暖色蜂糖

【龙兔】科学的物理学家和非科学鬼族的脑洞

这是在群里给小伙伴讲的一个脑洞
ooc,注意避雷

虽然现在日子不对,这个故事的开头是发生在节分的,日本那边这个时候会撒豆驱鬼

于是龙崽子就无家可归了

然而兔子是个科学的现代青年,再加上实验忙就没撒豆,回家发现门口坐着一只无家可归的大型犬【不是】,一个善心就领回家了

当然兔子只是想收留龙崽子一晚上而已,然而龙崽子眼睛亮晶晶的表情,我们家【妖怪】传统被帮助了要报恩的

兔子就笑话他你们家是仙鹤么,你打算怎么报恩,以身相许么?

龙我低头纠结了一下,你想这样的话也可以

兔子就是随口说,龙我第二天就走了,所以压根没在意,结果日常生活中就经常哪里冒出一个龙我刷存在感
两个人就稀里糊涂的混熟了

兔子觉得龙崽子这么直率的人做朋友也挺好的。然而,龙我心里,他俩已经是有婚约了!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中

不得不说,种族习性差害死人啊

有天兔子和龙我约好一起吃饭,结果还没下班就被实验室的同事截胡了。同事表示今天联谊有人来不了,桐生你帮个忙啊拜托

兔子是不想去的,联谊哪有龙崽子好玩啊,但是挡不住同事抱大腿哀求,只好给龙我发信息今天约不了了

龙崽子吃醋了,有我了你还去联谊和小姐姐玩!于是给兔子发信息问了地址就杀过去了

在小姐姐们【看脸】对兔子很感兴趣的时候,龙我从兔子后面突然抱住他,表示你们不要对别人的男朋友这么亲热啊喂

在场的小伙伴就懵掉了,兔子也懵掉了,当然他懵掉是因为,这个拥抱的触感,不太对啊???这软乎乎的是啥?

是胸

龙我女装【?】来的,长发细腰欧派大,脸部线条也比平时柔和,怎么看都是火辣美女

龙我就趁同事们懵逼把兔子拉走带回家了

兔子反应过来就笑龙我居然想出这种馊主意,扮女装还扮的像模像样的,这胸怎么垫的啊,上手捏了捏,还挺像真的

龙我很淡定的说就是真的

……………????兔子说你别闹了伸进去摸,我的妈呀是真的(=゚Д゚=)

龙崽子委屈的表示,如果你喜欢软软的女孩子,虽然我本质还是个硬邦邦的男人,也可以给你摸的

兔子用特别探究的眼神盯着他,这个你怎么弄的?

龙我表示变身啊

你还能变回去么?

龙我乖乖的变回去了,然后被兔子扯开衣服上上下下研究了半天

超能力??

龙我这才想起来自己压根没说过自己不是人是鬼来着

兔子开始了对龙崽子的长期科学性研究,龙崽子越发觉得,你根本不爱我你只爱我的身体

研究了几天,兔子突然问,你们鬼怎么繁殖的

龙崽子大惊失色,我们这么快谈这个会不会太早了啊,当 当然你想研究我也不会拒绝的(//△//)

然后就把兔子推倒了

兔子一脸懵逼,我不是这个意思的研究啊喂,至少也要先告白吧!

龙崽子吃惊,我们不是已经在交往了么??

兔子吃惊,什么时候?!

龙我说你不是让我以身相许么!之前我说你是我男朋友你也没反对啊

两个人大眼瞪小眼,面面相觑

懵逼完了两个人别别扭扭的正式告白了,兔子表示既然已经确定关系了,那深♂入研究一下也没什么问题了

兔子妄图推倒龙我,然而力气不如人推不过

龙我很认真的说,你是要研究繁殖方式吧,应该是我推你才是我们鬼族的正确繁殖方式啊

好像…没什么不对

龙我在兔子耳边说,所以你要好好记录哦

趁兔子被声音苏到顺利把他吃掉了

中间爽到冒出了鬼角,被兔子捏着角做了后半截

当然数据什么的兔子压根没记得收集

事后兔子躺床上捏了捏龙我的大胸肌,表示这个手感也很不错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

评论(9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