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色蜂糖

【柱斑】梦中情人

首先这只是个脑洞,柱斑天生一对,ooc都是我的锅
避雷预警:一点点玻璃碴
最近脑洞都不过激没什么可避雷的哈哈哈
什么都可以接受的请往下看,觉得不能接受的请关闭

故事是小柱间12岁开始的
在这个小孩子已经开始青春萌动的年龄,小柱间第一次在梦里梦到了斑
对方是一个头发很炸可爱的孩子,一个人在河边打水漂,小柱间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就跑过去搭讪,死乞白赖的要给人家表演怎么打水漂
小斑一脸嫌弃小柱间就装可怜,最后还和他交换了名字
小柱间醒了以后这个梦还特别清晰,连小斑腰带上的蝴蝶结都记得清清楚楚

从这天起小柱间隔三差五就能梦到小斑,不过梦境不是一直清楚,有时候梦到两个人一起在河边玩耍,有时候梦到小斑安慰哭泣的自己
也有比较混乱的,梦到小斑是自己同学啦,考试答不出题然后小斑悄悄给他传答案什么的
有些梦醒了还记得,有些只隐隐约约记得是个美梦
小柱间就想小斑好可爱好温柔啊,如果真的有个小斑和自己每天一起上学一起玩就好了
他还把这些梦和自己的弟弟们说了,扉间听了以后说大哥做梦魇住了吧,哪有人天天梦到同一个不存在的人的
还吐槽他要不是对方是个男孩子,我还以为是你幻想出来个梦中情人呢
柱间说梦中情人怎么了,小斑那么可爱,做情人我也乐意!
扉间捂着脸表示阿尼甲没救了

有一天柱间突然半夜惊醒了,把和他同一屋的扉间也吓醒了,就看见小柱间在那里哭,说是梦见斑不和他玩了,要和他分手
扉间先是骂他做个噩梦哭什么哭,又哄他梦都是假的,明天肯定他又和你玩了,心里想着的却是明天还要上学你让我好好睡觉啊我的哥
柱间抽抽涕涕的被扉间哄去睡了,第二天起来扉间顶着黑眼圈,柱间神清气爽拍拍弟弟的肩膀,扉间说的果然没错,斑下半夜和我玩了一晚上飞行棋
扉间翻了个白眼,mmp

随着柱间长大,梦里的斑也在长大,差不多14,5的年龄,学校的男同学们都开始对两性产生了好奇,大家悄悄带一些清凉杂志什么的暗地里偷偷分享着看,柱间也凑热闹看了一点
这天晚上柱间梦里就梦到了穿着比基尼的斑,而且还是女孩子凹凸有致的身体,当时就把柱间吓醒了
然后发现胖次脏了,洗胖次的时候,柱间陷入了深深的自责,我怎么可以把斑当女孩子想呢,还因为看到斑的身体把胖次也弄脏了,嘤我真是太罪恶了
不过他也就消沉了一晚上,第二天同学悄悄问他有新杂志看不看的时候,柱间果断跟去一起看了……
柱间开始频繁做季节梦,梦里基本都是斑,有的时候是护士服,有的时候是学生制服,各种造型基本是看哪个梦哪个
不过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反省,再也没梦到女性的斑,全是女装的斑…
每次洗胖次的时候柱间都要反省一下,怎么可以幻想自己的挚友呢!然后接着在梦里和各种造型的斑一起玩

虽然柱间已经在生理知识课学了基础知识,但是在他的意识里男孩子之间是做不了什么的,所以梦里的斑也就是和他亲亲摸摸,再多没有了
直到一个错误发生
男孩子之间会有一种奇怪的活动,就是聚在一起看动♂作片,柱间也偶尔参加,但是这次出现了失误,影碟内容和外盒上的并不一致,是两个男性之间的动作片
同学们大吃一惊但是出于好奇忍不住跳着往后翻了翻,接着一声惨叫关掉了DVD
但是这几个片段已经让柱间觉醒了奇怪的开关,当天晚上他就和梦里的斑突破了最后的底线,把斑翻来覆去的搞了半天
第二天柱间对扉间说,你大哥我可能弯了
扉间毫不在意,你不是早就弯了么,梦中情人都是男的
柱间捂着脸发出悲鸣
然后就开始了梦里日常搞斑斑的快乐生活
等上了高中,周围交女朋友的人越来越多,柱间毫无动静,扉间终于觉得他大哥不对劲了,居然到现在还在偶尔说梦里那个叫斑的人,放心不下就带柱间去看心理医生
柱间觉得自己一切正常啊,除了梦里谈恋爱没有任何问题
医生的结论也是柱间没有任何问题,扉间就觉得自己可能想多了,大概大哥就是心理成熟的晚沉迷幻想吧
等到上了大学,柱间有天给扉间打电话说我梦到斑同意和我结婚啦!
扉间骂他快别做白日梦了,赶紧正经给我找个大嫂吧!
柱间嘟嘟囔囔说斑那么好如果你见到他也一定会喜欢他的巴拉巴拉,气的扉间直接挂了电话
柱间还是每天乐呵呵偶尔吹吹斑,然后有一天半夜柱间又给扉间打电话,扉间看见是他大哥就来气,大半夜的你又梦见斑怎么了?
柱间那边不说话,沉默了一会儿说,没事你睡吧
扉间一脸懵逼被柱间挂了电话
柱间拿着手机,眼泪完全停不下来,刚才梦里的画面还特别清晰的在眼前
他梦见一个峡谷,雨一直下,斑就倒在他面前,趴在水里一动不动
柱间想抱起他,但是身体根本不停指挥
脸上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

从这天起,柱间就再也没梦到过斑

以前明明只要想着斑入睡就会梦到的,反正这招再也没起过作用
时间长了柱间也开始怀疑自己,梦里都是假的,为什么要这么在意,但是梦里的斑和他在一起近十年,会哭会笑,喜欢豆皮寿司,会在他失落的时候骂他安慰他,完全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啊

斑到底是真的活在他梦里的,还是他的幻想呢?

就这样过了两年,就在柱间觉得自己已经接受了现实,不在想斑的时候
扉间突然问他要不要毕业前出去旅游,听同学推荐有个叫木叶地方环境不错
柱间想着毕业前最后狂欢呗,就同意了,和扉间两个人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
木叶果然是个好地方,山清水秀,树木葱郁,空气清新
有一条叫南贺川的河,柱间特别喜欢,总觉得有种亲切感

柱间早上起来没事干出去溜达,就跑到了南贺川旁边
远远看到一个黑长炸的男人在河边不知道干什么,柱间下意识靠近去看,对方正在打水漂,但是石头在水面蹦哒两下就沉了
柱间一时技痒,摸了一块石头就去他旁边打
啪啪啪石头顺利到了对岸
男人扭过头不爽的看他
柱间直接就愣住了,下意识的说,斑…?
对方看着他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似乎在努力回忆什么,………你是?
柱间深呼吸,扯出一个笑容,我是柱间,千手柱间

彩蛋:
两个男人在收拾房间
斑这是什么,小学作文?
啊…那个不许看!
唉唉~我最好的朋友…是一个有着老土蘑菇头的男孩子,他叫……
千手柱间!!说了不许看!!
什么原来斑小时候也有梦到我嘛!结果居然忘记我了,好过分呜呜呜
别在我家消沉!快点起来收拾东西笨蛋!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