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色蜂糖

【柱斑】催眠柱间

首先这只是个脑洞,柱斑天生一对,ooc都是我的锅

避雷预警:里番式催眠,车向描写

什么都可以接受的请往下看,觉得不能接受的请关闭

结盟后斑喜欢柱间
但是柱间处处表现都特别直男
斑就把柱间催眠了
斑想碰柱间的时候就启动暗示,斑对你做什么都是正常的
大概就是柱间一边正常的聊天,一边被斑摸胸之类的
一开始就是摸摸亲亲
但是平时柱间还是我们是挚友的状态
斑就越来越欲求不满,越来越过激
基本在没人的时候斑就时不时和柱间发生点啥
比如说柱间批文件的时候,斑在桌子下面舔
还有晚上借着柱间留宿啪了一晚上
柱间表示昨天做了个好梦,就是身上有点累
仙人体恢复太快了,留不下痕迹
催眠状态的柱间让干嘛就干嘛,特别乖,再过分的要求也会做,但是平时状态的挚友柱对比太明显,斑觉得身体满足了,心灵特别空虚
给柱间下暗示说我们是恋人,柱间就特别好情人那种,温柔体贴,看斑的时候眼中带着深情
结果斑觉得特别烦躁,觉得这恋爱是虚假的
斑烦躁状态柱间也注意到了,想着办法逗他开心,带酒和豆皮寿司找他谈心
斑本来很享受和柱间相处的时间的,结果最近模拟恋爱搞得看见柱间这样更烦了,走心太他妈麻烦了,还是走肾吧,就启动了暗示
柱间还在说斑你是不是有烦心事可以和我说啊我们不是挚友么
这时候斑正骑在他身上做,柱间生理上反应就是话说的断断续续忍不住喘,还在努力把话说完
然后重点来了,这次做到最后,斑搂着柱间的脖子高潮的时候,突然听到柱间特别茫然的一句,斑?
柱间从催眠里清醒了
斑脑子一热,索性一不做二不休,按倒柱间:这就是原因,老子一直想上你,你还给我说挚友,我不想和你做挚友!
斑眼睛里万花筒一直转,表情特别凶狠,但是刚高潮还带着特别涩情的味道,柱间就看着斑脸红了,下面也硬了
斑:???啥情况
柱间表示其实我也想和斑做更亲密的事,原来斑也是这么想的,真是太好了
其实柱间和宇智波打了这么多年对幻术是有抗性的,但是斑一开始怕他不中招暗示下的比较重,所以成功被催眠了
后来松动以后,柱间其实经常是模模糊糊有意识的,但是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,所以他以为是做梦,做梦和挚友做各种污污的事
平时看见斑就觉得好涩情但是要装作一本正经我们是挚友
柱间主动按着斑啪,还说其实我之前梦到过和斑做,比如有次我们是这个姿势
斑内心究极风暴,神他妈做梦,这个确实是做过的
柱间说梦里和斑做了很多我们来一个一个试试吧
对斑来说,这都是黑历史,但是他又不能说,不止这一次,之前我就催眠你了
被做到第二天爬不起来
斑还纳闷为什么以前做一晚上没这么累,因为之前是按斑的节奏来的,这次是按仙人体柱间节奏来的啊
之后真被柱间拉着在村子各个做过的地方,事件重演
斑:其实你他妈什么都知道吧!就是想搞我!
柱间:什么啊斑,我这都是梦到的
至于柱间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



反正我不知道(*°∀°)=3

评论(8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